台美能力試驗專區

  • 最新訊息公告
2018年TTQAS實驗室品質管理實務分享暨台美能力試驗說明會 圓滿落幕!
2018/02/21

  為了回饋參加者的長期支持,台美能力試驗每年均會舉辦一場能力試驗說明會,讓參加者能更了解台美能力試驗的運行模式,與2017年相同的是,為提供更深入的課程內容,台美再度與TTQAS合作舉辦「2018年TTQAS實驗室品質管理實務分享暨台美能力試驗說明會」,讓學員在了解能力試驗之餘,亦透過ISO/IEC 17025 資深評審員與能力試驗優異參加者的經驗分享,掌握能力試驗的高分秘訣。歷時近2個月的籌備與邀請,終於組成了本次研討會的堅強講師陣容!直至說明會前夕主辦單位還陸續收到報名申請,當天亦接收到多名學員之現場報名申請,研討會圓滿落幕,非常感謝學員們的踴躍參加!

 
特別感謝 (以下依演講順序排序)
 
TTQAS社團法人台灣檢驗及品保學會
許萬枝 理事長
 
東吳大學
郭荔平 兼任助理教授
 
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周采欣 課長
 
貞觀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周繼中 總經理
 
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資深研究員兼主任
傅偉光 博士
 
蒞臨現場給予學員珍貴的指導與交流
 
 
對於本屆或下屆能力試驗說明會,若您尚有任何建議,歡迎來信告知,您的意見回饋是主辦單位成長的動力!
 
 
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許萬枝理事長(右)與郭荔平教授(左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周繼中總經理
 
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傅偉光博士(左)與蔡岳廷秘書長(右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采欣課長(左)
 
 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美能力試驗服務介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學員與講師交流           
 
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研討會盛況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        研討會盛況